您的位置:>泡泡战士>官方新闻>

史上首个极品武器:乌鸦★船长手枪HC,全新登场

发表时间:2013-07-02 作者:官网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官网
传说,在遥远的幽暗海域活跃着众多海盗,其中最强大的就是骷髅船长和乌鸦船长,他们曾经是最好的伙伴,有着共同的梦想——成为幽暗海域的海盗王!但是海盗王的位置只能有一位,乌鸦船长最终成为了海盗王!

  亲爱的泡泡战士玩家:

  传说,在遥远的幽暗海域活跃着众多海盗,其中最强大的就是骷髅船长和乌鸦船长,他们曾经是最好的伙伴,有着共同的梦想——成为幽暗海域的海盗王!但是海盗王的位置只能有一位,乌鸦船长最终成为了海盗王!被嫉妒蒙蔽了双眼的骷髅船长,使用阴谋诡计陷害乌鸦船长,抢夺海盗王之位。乌鸦船长在幽暗海域的最深处获得了强大的武器,给予命名为乌鸦★船长手枪HC,拥有更强大武器力量的乌鸦船长开始了他的复仇之旅,发誓要将海盗王之位抢回。

 

  感谢玩家朋友对《泡泡战士》的热爱与关注,我们会为《泡泡战士》的不断完善和提升而不懈努力。让我们共赴《泡泡战士》的快乐射击战场,共庆胜利同享狂欢吧!

  泡泡总动员,水枪大作战!

上一篇:7月2日《泡泡战士》王者时代新版本更新 下一篇:泡泡战士收集字母赢取蝰蛇之牙步枪HC永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