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泡泡战士>官方资讯>

7月2日《泡泡战士》王者时代新版本更新

发表时间:2013-07-02 作者:官网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官网
泡泡战士将在7月2日推出新版本“王者时代”,一个高手争夺王者的世界就要来临,新武器、新地图、甚至还有传说中的极品武器等等,都将在这个王者的时代中出现,一起来挑战吧!

  亲爱的泡泡战士玩家:

  泡泡战士将在7月2日推出新版本“王者时代”,一个高手争夺王者的世界就要来临,新武器、新地图、甚至还有传说中的极品武器等等,都将在这个王者的时代中出现,一起来挑战吧!新版本更新期间,服务器将全部关闭,如在预计时间内未完成内容更新,开启时间将会顺延,敬请关注《泡泡战士》官网资讯公告。

  为了保证更新顺利,网通区和电信区将分别进行更新,在此特别提醒所有用户,在更新期间如果换区登录提示版本不一致,请在更新完毕后再进入游戏哦!

  各大区版本更新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网通区:9:00-10:00

  电信区:11:00-12:00

  王者时代新版本更新内容:

  1、高手频道开放!

  2、首个极品武器——乌鸦★船长手枪HC!

  3、新武器、新道具——犬之影散弹枪HC、猛兽L3系列(金币出售)、凡尔赛玫瑰之锤(限时抢购)、蝰蛇之牙套装HC(特价抢购)、蝰蛇之牙狙击枪HC(魔法针新增)

  4、大翻新——进击的巨鼠(抓田鼠大战升级)、僵尸袭击BOSS战大翻新

  5、新对战模式——锤子战,只能使用锤子和手雷的全新模式

  6、新地图——突袭主题新地图绝地反击和猴子乐园新地图

  7、新活动——僵尸袭击BOSS战全地图通关活动!

  更新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我们表示诚挚的道歉,并希望得到您的谅解。也请您注意以下几点:

  1. 版本更新后,客户端版本将从Ver.0.34.002升级为Ver.0.2.35.001。

  2. 服务器完成更新后,您可以直接通过客户端自动升级到最新版本;

  3. 您还可以选择通过下载完整客户端或手动安装补丁包的方式完成更新。

上一篇:消费赢好礼 极品永久送 还有手机拿 下一篇:史上首个极品武器:乌鸦★船长手枪HC,全新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