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泡泡战士>外服资讯>

韩服泡泡战士两周年活动 狙击模式同步更新

发表时间:2011-01-25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两周年活动 狙击模式

  韩国NEXON公司为纪念Q版人气射击游戏《泡泡战士》开放两周年,于20日开展纪念活动并发布游戏新内容。

《韩服跑跑战士》狙击战模式登场! - 泡泡战士韩服快讯 - 泡泡战士 - 游久网 - 玩家最喜爱的游戏资讯门户!

  首先,狙击版进行了新内容的升级。狙击版是应广大《泡泡战士》玩家要求,为使用狙击枪的玩家而设立的专用模式。

  狙击版在海贼大战和僵尸模式中运用了使玩家紧张感加剧的游戏设计。主要特点表现为,只有平衡好攻击和保持接触才能击败对手,还有仅用水枪就能制约对手的技术。

  而且,还加入了通过补给品来支援道具的系统。因为补给品只出现在有利于对方进攻的位置上,所以需要运用战术隐蔽好自己才能顺利取得。

  最后,增加了两种能有效使用的新武器——安全狙击枪L3和快速狙击枪L3。它们比现有的狙击枪L2更具破坏力和连续进攻力,使用起来也更加方便。NEXON公司还计划推出与武器相适应的狙击版专用地图。

上一篇:韩服泡泡战士更新全新模式以及第三代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