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泡泡战士>壁纸截图>

感恩节回馈 泡泡战士发烧玩家原创壁纸

发表时间:2010-11-26 作者:未知 编辑:墨绯 来源:网络
感恩节回馈 泡泡战士发烧玩家原创壁纸

  感恩节刚刚过去,我们身边的家人、朋友都收到了很多祝福吧!每年的初冬感恩季,我们都会敦促自己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宽待别人,感动心灵,才能感受更多的幸福滋味。

  感恩你我,勿忘《泡泡战士》。在感恩的节日里,《泡泡战士》为玩家朋友送上了无比真诚的祝福,感谢大家对《泡泡战士》的支持和厚爱。热情的玩家也没有忘记《泡泡战士》,特意制作了缤纷多彩的节日壁纸当做礼物,送给每一位爱泡泡、爱快乐的朋友们!

  

 

  

 

  这些让大家一看到就有好心情的壁纸,正是由《泡泡战士》玩家里比较知名的Xpong团队制作的哦。YOHO和T都是团队成员,他们热衷设计,是《泡泡战士》的发烧玩家。YOHO经常睡觉睡到手抽筋,但是一看到“萌可爱”的《泡泡战士》就困意全消,心情大靓!T原本在这个季节应该进入冬眠,但为了送“太可爱”的《泡泡战士》一份感恩节礼物,他硬是坚强的从冬眠中苏醒。

  《泡泡战士》与大家一样,拥有一颗感恩之心。在无数擦肩而过的人流中,《泡泡战士》能够与大家成为朋友是何等不易。让我们用漂亮的壁纸装点出最美的桌面,将快乐传递给每一位朋友,《泡泡战士》将做好准备,与大家在快乐的水枪战场快乐相聚,不见不散!

上一篇:战斗形态并不暴力 下一篇:相当给力的泡泡战士原画,感觉很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