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泡泡战士>官方资讯>

《泡泡战士》狙击终极整合讲解 盲狙

发表时间:2013-05-13 作者:灌篮de猪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网络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喜好去选择 然后再看手的大小去挑选具体的鼠标

  【补充】

  【鼠标的选择及灵敏度】

  鼠标分为:人体工学 对称 2种

  人体工学类似 蝰蛇 等等

  对称的类似 赛睿 等等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喜好去选择 然后再看手的大小去挑选具体的鼠标

  例如:适应人体工学 手的大小中上 选择蝰蛇

  鼠标分为太多

  所以大家可以自由选择及尝试 不要盲目追随

  我是 普通版蝰蛇【我用过其他版本的蝰蛇,但是材质我都不是很适应,所以一直用的普通版】

  鼠标 dpi 游戏灵敏度

  这里还牵动一个关系

  就是你显示器的比例16:10和16:9相同dpi和灵敏度下差别很大的,这里要注意。

  如果你习惯了16:10,换显示器千万别换16:9。你会不适应的,尺寸大小关系不大。

  例如:鼠标dpi 700 游戏灵敏度 16

  那么游戏的dpi就是700*0.16=112 显示器 16:10

  很多情况能影响游戏的灵敏度。

  例如:电脑-控制面板-鼠标的设置,或者不同的鼠标相同的dpi也有区别,又或者显示器比例。

  所以绝对不要盲目的去追随别人的灵敏度,因为就算你游戏灵敏度和他一样,速度也不是相同的。如果你要参考,你可以问人家灵敏度,然后去判断高或者低,然后根据自己的习惯,调高或调低灵敏度。

上一篇:母亲节温馨特别活动开启 一起来祝母亲们快乐 下一篇:《泡泡战士》全面通缉泡泡村大盗海盗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