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泡泡战士>官方资讯>

魔法盒来袭 双倍暴率让您爽到爆!

发表时间:2013-04-07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魔法盒来袭 双倍暴率让您爽到爆
魔法盒再次开启喽!不仅双倍暴率让您爽到爆,并且此次原有的奖励中,又新赠了夺命刀锋步枪 HC、夺命刀锋散弹枪HC、蝰蛇之牙步枪HC、蝰蛇之牙散弹枪HC哦!赶快来参加吧!
         
 
泡泡战士魔法盒
活动时间:
43-4624:00
活动规则:
1、首先登录《泡泡战士魔法盒》专题网页,可使用魔钥来购买魔法盒。
2、魔法盒分为三种,每种魔法盒所消耗的魔钥不同:
普通魔法盒:1个魔钥;梦幻魔法盒:2个魔钥;潘多拉魔法盒:5个魔钥;

            1个魔钥=200点
3、魔法盒购买后只能自己使用。
4、每次够买魔钥后,魔钥将保存在《泡泡战士魔法盒》专题里【获奖记录查询】中。
5、玩家可在【获奖记录查询】中查看开启记录,开启魔法盒后登录游戏,可以在礼物箱内获得魔法盒内道具。 
泡泡战士魔法盒须知:
1、开启魔法盒需要登录页面后才可进行,请注意选择对应的服务器。
2、开启魔法盒需要使用盛大点券兑换魔钥,魔钥兑换后无法退回,200点券兑换1个魔钥。
3、点击开启魔法盒后,系统提示玩家获得的奖励,并扣除相应的魔钥。
魔法盒等级越高,需要的魔钥也越多。
4、在本活动页面获得的奖励,请在游戏中的礼物箱领取。
5、您可以通过获奖记录查询您所抽中的奖励记录,如果有疑问可以联系客服进行核实处理
6
、请注意在活动期间使用魔钥,活动结束后魔钥将消失。
上一篇:【公告】12月4日全区服务器维护 下一篇:《泡泡战士》五一感恩真情回馈 全民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