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泡泡战士>综合攻略>

作为一个狙击手应该做的事

发表时间:2012-09-10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虽然我的狙击技术不是很好,但是我抽取出我失败的原因,铸造成今天这个帖子。  1、狙击手属掩护型枪手。当散弹手和步枪手上前线时,有谁没出发呢?没错,是狙击手!因为狙击手得在暗地里掩护上前线的队友,如果有人和队友打了起来,狙击手就可以一枪“啵&rd

  虽然我的狙击技术不是很好,但是我抽取出我失败的原因,铸造成今天这个帖子。

  1、狙击手属掩护型枪手。当散弹手和步枪手上前线时,有谁没出发呢?没错,是狙击手!因为狙击手得在暗地里掩护上前线的队友,如果有人和队友打了起来,狙击手就可以一枪“啵”了他。就因为这样,狙击手又被我称为“暗地里的眼睛”。

  2、好狙击手要从好技术、好服装、好武器开始。作为狙击手,最关键的是技术和装备两大块。所以,赛前挑选武器是很重要的!你要根据地图,选择合适的狙击枪。也要挑选好的服装!服装能增加玩家的属性。比赛时玩家的属性关系到在比赛时的发挥情况,有了好的服装,就可以向“王牌狙击手”在跨出一步了!

  3、小心谨慎!狙击手虽然在暗中掩护,但还是得小心敌人偷袭!有些对手会从一条条暗道中溜进我们的阵营,这时狙击手就危险了!所以,你应该切换手枪,与入侵的敌人进行防备战,难免会打输,但一死,下一回合就更有干劲!

  4、灵敏的察觉力。狙击手不光要磨练狙击技术,还要增强自己的察觉力!举个例子,比赛中,你作为狙击手,正要把一个对手干掉时,一颗子弹迅速飞来,正中你的脑门,因为这个糊涂狙击手,没有察觉到有人在瞄准他。所以,察觉力也是很重要的。在瞄准的同时,又发现有人在瞄准你,你就可以退到掩体后面,切断对方的瞄准路线。等他神志分散时,再一枪回击!

  只要你做到这几点,加紧练习,一定可以成为一名王牌狙击手!!!

上一篇:玩家心得:《泡泡战士》道具的用法和一些小技巧 下一篇:泡泡战士之步枪输入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