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泡泡战士>综合经验>

四分钟快乐体验《泡泡战士》休闲升级

发表时间:2012-09-18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休闲游戏,以轻薄短小的精致游戏类型为主,上手快,耗时少,因此逐渐成为许多玩家乐意接受的休闲娱乐方式。休闲游戏一直在走操作简单,游戏乐趣丰富的路线,而更新换代速度也在加快,这种自我革新前进的脚步也是休闲网游能受到追捧的原因。  《泡泡战士》就是一款

  休闲游戏,以轻薄短小的精致游戏类型为主,上手快,耗时少,因此逐渐成为许多玩家乐意接受的休闲娱乐方式。休闲游戏一直在走操作简单,游戏乐趣丰富的路线,而更新换代速度也在加快,这种自我革新前进的脚步也是休闲网游能受到追捧的原因。

  《泡泡战士》就是一款迎合玩家“求休闲”心理的精品游戏。出自NEXON之手的《泡泡战士》完全承袭了经典泡泡游戏的精髓,可爱的人设,动感的画面,趣味性极高的游戏体验,轻易唤起泡泡玩家的亲切感。

  作为最新的泡泡代表作,《泡泡战士》当然有其独特的吸引力。水枪射击前所未有,充满童趣;摈弃暴力血腥,独创泡封、击爆新颖玩法;沿袭前作的Q版设计和搞笑片段,让刺激的枪战笑料不停;非精准射击和易上手的操作让成功消除菜鸟玩家的距离感。而且,每局游戏只要4分钟,短短4分钟的时间里包含上述种种休闲要素,轻松和快乐贯穿始终,却丝毫没有减退射击游戏的激爽快感。

  在注重休闲和轻娱乐的今天,越来越多的玩家在不知不觉中选择了休闲阵营。《泡泡战士》就是这样一部将玩家体验做到极致的游戏。大家在快乐轻松的水枪对战中,也能感受到创造力和思维方式的成长,身心舒畅放松的愉悦感随之而来。无数玩家对《泡泡战士》的关注和期待程度甚至超过了很多RPG大作,也正是因为《泡泡战士》的设计充分满足了玩家的各种需求。

上一篇:新手成长奖励改版 多图呈现泡友最爱 下一篇:网络游戏《泡泡战士》可爱搞笑一锅端